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要闻

宋铁栋主任在江西走访基层了解信息化建设情况

更新时间:2011-05-21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11年51821日,信息中心主任宋铁栋同志在江西开展现场调研,深入基层走访,了解和掌握环境信息与统计能力建设项目进展的第一手信息。

518,宋铁栋主任利用在江西考核聘用干部的空余时间,前往江西省环境保护厅,会见了省信息中心全体同志并召开了工作座谈会,通报了国家环境信息与统计能力建设项目实施进展情况,介绍了今年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安排,提出要充分认清项目的难度和复杂程度,上下联动,确保项目按期完成。宋主任登上位于顶楼的省信息中心机房,现场查看环境信息与统计能力建设项目的服务器、网络设备安装和工作环境。19日上午,宋主任考察了南昌县环保局应急指挥中心和南昌市环保局的办公现场,还参观了建设中的南昌市环境保护局新办公大楼,就信息化布局和发展提出了意见。19日下午,宋主任考察了鹰潭市环境保护局新办公大楼和信息中心机房,听取了信息中心的工作汇报。江西省环境保护厅陈荣副厅长、江西省环境信息中心谭斌主任全程陪同宋主任进行了考察和调研。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