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生态优秀应用案例名单公布!

更新时间:2020-10-15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20年10月12日下午,由生态环境部、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福建省生态环境厅、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生态分论坛在福州如期举行。

  本次数字生态分论坛以"大数据助推治理现代化 云智慧赋能美丽中国建设"为主题,围绕生态环境监测大数据、生态环境数字化转型、生态环境大数据应用建设、探索环境治理模式、创新环境监管手段等内容主题,向参会者分享、展示中国数字生态凭借信息化技术,逐步实现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的阶段性成果。

  数字生态分论坛还首次增设了数字生态典型应用案例发布环节,分论坛现场由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副主任徐富春,代表数字生态分论坛组委会,公布了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生态优秀应用案例名单。

  除了分论坛精彩的内容分享外,生态环境部还在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展区开设了数字生态成果展区,集中展示政府部门、行业头部企业、高校和科研机构在数字生态领域的创新实践成果和应用案例。

  

  

  

  供稿:信息中心技术发展中心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