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环境信息交流代表团访问韩国

更新时间:2007-12-24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应韩国环境技术振兴院国家环境技术信息中心(NETIC)邀请,2007年6月11日—14日,国家环境保护总局信息中心宋铁栋主任率环境信息交流代表团一行3人,赴韩国参加了中韩环境信息双边交流活动。

    国家环境保护总局信息中心与韩国环境技术振兴院国家环境技术信息中心之间开展合作交流已有4年,双方进行过互访、座谈及多次会晤,此次活动是以往合作交流的继续和深化,在韩期间,双方互相介绍了2006年两中心的事业发展,交流了有关中韩环境信息交流与合作谅解备忘录(简称“MOU”)的执行情况,并重新签订了MOU。此外,代表团还先后参观了韩国环境技术振兴院国家环境技术信息中心主办的2007年国际环境技术博览会、著名的环保企业三星半导体、首都圈填埋地管理公社、韩国环境管理公团等机构。

    此次访问交流,将中韩在环境信息方面开展合作的进程又向前推动了一步。一方面,中韩双方对交流活动采取了积极的态度,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另一方面,双方对开展交流合作活动的内容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重新签订了MOU,也预示着中韩环境信息交流与合作将会得到深化,并取得实质性进展。

    虽然此次访韩时间较短,但圆满完成了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