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中国环境管理》杂志举办理事会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8-02-11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为交流环境信息化发展形势与变化,谋划杂志发展方向,2月9日上午,《中国环境管理》杂志举行理事会座谈会,章少民主任、徐富春副主任、魏斌总工程师参加座谈。

  综合室主任李顺主持座谈会,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信息中心最新一届领导班子,传达了环办人事﹝2018﹞11号、环办人事﹝2018﹞12号文件。副理事长单位代表结合各自业务,就杂志及理事会未来发展提出建议、设想,展开热烈讨论。

  魏斌总工程师表示环境信息化发展形势大好,希望大家根据新阶段新要求集思广益谋划信息化发展新局面。徐富春副主任认为企业是创新的主体,建议从社会需求出发,将数据转化成生产力,融合新技术,探索合作新机制,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章少民主任表示环境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日益突出,希望理事单位与中心继续并肩,珍惜机遇,加深合作层次与深度,多为杂志发展建言献策,爱护环境信息化人才,共同关注环境管理、环境创新、环境发展问题,一同推进环境信息化建设步伐。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