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新疆污染物监控与信息中心到中心调研

更新时间:2018-03-12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3月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污染物监控与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李莼一行3人到中心调研学习。魏斌总工主持座谈会。办公室、电子政务室、政府网站室、大数据室派代表参加。

  魏斌总工介绍了网信办、信息化“双管”等情况,重点介绍了2018年信息中心的重点工作。办公室李顺主任详细介绍了2018环境信息化工作要点、信息中心三定方案等。

  李莼书记感谢中心长期以来对新疆环境信息化的关心、帮助与支持,表示未来将深入学习领会中心对环境信息化建设的新目标、新要求、新指示,一如既往地做好新疆环境信息化建设工作,希望中心能为新疆环境信息化建设提供更多的指导和帮助,尤其是技术方面的援助。

  双方就新疆环保厅网站建设、全国视频会议系统等环境信息化建设现状、面临问题、解决办法进行了交流。

  污染物监控与信息中心副总工程师别克见、网络科科长吴洪文,中心办公室李顺主任、大数据室副主任张波、电子政务室韩季奇、政府网站室闫其年、办公室徐丽莉参加座谈会。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