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宣教司司长刘友宾一行到信息中心莅临指导

更新时间:2018-03-21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3月20日,宣教司司长刘友宾、综合处处长董文萱、宣传处调研员凌越、新闻处例行发布小组负责人綦键一行四人到信息中心莅临指导。章少民主任、徐富春副主任、杨子江副主任以及各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章少民主任代表信息中心热烈欢迎刘友宾司长一行,表示宣教司近年的工作成绩有目共睹,高效、稳健、精彩,是环保部门打赢三大战役的软实力,信息中心将进一步落实好宣教司的指示要求,能办的立马办,能落实的立马落实。同时,章少民主任感谢宣教司对环境信息化工作的帮助、指导和关心,指出信息化工作与宣教工作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存在很多共通之处,宣传工作也是今年信息中心的重点工作之一,既要做好又要说好,希望宣教司能大力支持环境信息化宣传工作,成为环境信息化发展的软实力。

  刘友宾司长感谢章少民主任一直以来对宣教司工作的支持,感谢中心在部网站运维及两微矩阵构建中的辛勤付出,表示对于环境信息化的宣传义不容辞,希望未来可以借助信息中心优势,进一步深化一网两微合作、完善双微矩阵、搭建口径库等,让宣教工作也能搭上信息化的快车道。

  双方就一网两微如何深度合作、口径库如何构建、客户端是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网信办网络安全组组长徐敏、网信办信息规划与大数据组组长李蔚、办公室主任李顺、大数据室副主任张波、政府网站室主任助理王丽平、《中国环境管理》执行主编宋旭、政府网站室何蓓琦、项目推进办杨毅、办公室徐丽莉参加。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