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大数据室组织召开固定污染源数据库建设及生态环境“一张图”建设相关项目启动会

更新时间:2018-06-04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18年6月1日下午,大数据室组织召开固定污染源数据库建设及生态环境“一张图”建设相关项目(包括生态环境大数据2018年度建设项目及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工程项目相关分项)的启动会。魏斌总工出席并主持会议,北京思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项目团队成员及大数据室所有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分别由大数据室王利强、张波对固定污染源数据库建设方案及“一张图”建设方案进行了介绍,各方人员就两个建设方案及主要建设内容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同时,项目承建单位简要介绍了项目实施安排并对项目建设投入进行了表态。 

  魏斌总工分别就两个项目的重要性和项目要实现的目标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说明,希望项目承建单位给予足够的重视并尽快开展项目实施方案的编制工作。 

     为高效推进项目的实施,计划按周召开项目例会,对本周项目进展及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和解决,并对下周具体工作进行安排。 

DSC00007.jpg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