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信息中心主任章少民带队赴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开展调研交流

更新时间:2020-06-18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近日,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章少民带队赴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开展生态环境综合管理信息化平台(以下简称综合平台)建设环境应急板块工作对接会。信息中心总工程师魏斌、华南所所长吴国增、应急中心副主任齐燕红参加座谈交流。

  

会议现场

  会议围绕综合平台的建设背景、环境应急信息化现状、综合平台工作进展及计划等板块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环境应急工作是综合平台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深入学习领会2020年4月29日生态环境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黄润秋部长的部署要求,围绕整合、扩展、提升的原则,统筹做好环境应急板块的设计和运行工作。

  会议强调,信息中心、应急中心应加强沟通协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成立工作专班,确保责任落实,切实、有效推动环境应急工作板块建设。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