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存储设备分项终验审查会

更新时间:2012-12-28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121214日下午,信息中心总体组和数据组联合召开了信息中心存储设备分项终验审查会。中心总体组李国良组长主持了会议。参加分项终验条件审查会的有中心总体组、数据组、总集成、工程监理和承建单位中科软的有关人员。

  会议对存储设备分项终验的五个基本条件进行了审查。存储设备分项的32个省和环境保护部的用户报告齐全、32个省的文档下发回收单齐全、32个省和环境保护部的分项竣工图符合要求、有分项实施的亮点、终验后运维保障方案和人员计划基本符合要求,但是部本级文档的归档工作的整改没有完成。会议基本同意通过存储设备分项基本条件审核。

  会议接着听取了承建单位中科软关于存储设备分项的工程完成情况和运行情况、项目中期检查后问题分项整改的情况、信息安全等保测评后分项整改的情况、分项试运行期间的设备故障及处理情况、分项巡检的报告、分项建设成果的整理与编写情况的汇报。

  会议对于承建商汇报的情况基本满意,同意安排存储设备分项向项目办进行汇报和演示的会议。并要求存储设备分项尽快完成技术白皮书的编写工作。汇报会通过后,并在该分项部本级文档的归档工作的整改完成后,由数据组安排分项终验会议。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