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信用 > 动态信息

大数据室组织召开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二期)项目 (生态环境部建设部分)验收部署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0-06-08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3月24日,大数据室组织召开了“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二期)项目(生态环境部建设部分)项目验收部署工作会议”。魏斌总工听取汇报并进行工作部署。会议由大数据室黄明祥副主任主持。

  会上,项目负责人汪彬彬介绍了项目实施和工作进展,项目承建单位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环国投(北京)环境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监理单位北京中百信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汇报了项目的设计开发和规范编制情况,进行了系统演示,介绍了项目竣工准备和项目的总体、工程技术、安全评测、档案、财务(审计)、监理和验收等7个竣工报告的编制完成情况。与会人员就验收工作进展和要求进行了讨论。最后,魏斌总工对目前阶段已完成的项目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问题和工作要求,要对照发改委的要求对比差距,对系统数据来源和数据质量要保证真实、准确,编写项目竣工工作实施方案,梳理目前的验收准备材料并完善,保障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参会人员还有大数据室高级工程师王利强、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吴江寿、周文益、项目负责人李志华、白岩松、中环国投(北京)环境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吉学斌、北京中百信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理负责人王鑫、周鑫。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