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信用 > 环境信用

魏斌总工程师率队与政法司开展环境信用信息工作交流

更新时间:2017-01-10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1719日下午,魏斌总工程师率队参加政法司在新时代大厦组织召开的环境信用信息工作交流会。政法司王夙理副司长和中心魏斌总工程师以及环境政策处赖晓东处长、陈默副调研员、王力副调研员并中心技术室朱琦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赖晓东处长主持。会上,朱琦主任介绍了近两年来信息中心所完成的环境信用信息工作;王夙理司长提出了满足发改委信用工作需求,目的为我们自身服务的要求;魏斌总工提出许可证管理和一企一档作为环境信用信息工作目标的思路;双方就环境信用的信息与管理以及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项目(二期)环境保护部建设部分的工作进行了探讨,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参加会议的还有环境政策处靳晗、吴嗣俊以及中心技术室汪彬彬、臧元琨。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