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工程召开监测司统计处建设内容讨论会

更新时间:2018-04-19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18年4月19日上午,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工程在新时代1018监测司会议室召开项目建设内容讨论会。监测司统计处、监测总站、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项目推进办首先介绍了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工程项目整体情况及工作要求,大数据室介绍了全国固定污染源统一数据库的总体设计思路及固定污染源名录库管理系统的建设需求,监测总站统计室介绍了环境统计季度调度的业务需求。双方初步达成合作开展系统建设的意向,构建具有统一编码、空间位置、特定属性、特定标识、动态更新的全国固定污染源名录库,为实现固定污染源系统互联互通、业务协同联动、数据统一共享提供污染源基本信息支持。监测司统计处表示全力配合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工程相关工作,做好业务指导与内容把关工作。
       大数据室副主任张波、项目推进办陆楠参加了会议。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