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污染源统一数据库建设研讨会召开

更新时间:2018-01-16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为贯彻李干杰部长“固定污染源一张图”指示精神,根据庄国泰副部长在生态环境大数据建设项目专题会上的工作部署,信息中心1月12日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固定污染源统一数据库建设研讨会”。环监局夏祖义副局长、评估中心谭民强主任邹世英副主任、固管中心臧文超总工,信息中心章少民主任、徐富春副主任、魏斌总工、杨子江副主任,以及以上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魏斌总工主持传达了庄国泰副部长提出的“加强沟通互联,建立固定污染源统一数据库”的工作要求。各单位围绕固定污染源统一数据库相关工作基础进行介绍,并就固定污染源统一数据库建设思路、技术路线和工作机制进行了深入讨论。最后,章少民主任代表信息中心对各单位积极参与固定污染源数据库建设表示感谢,并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信息中心李国良、李蔚、尚屹、黄明祥、王利强、郝千婷、何娇、杨微参加了会议。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