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组织召开土壤环境信息资源目录编制专家研讨会

更新时间:2017-09-29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为推进土壤环境基础数据库建设和土壤数据资源目录编制工作,2017926日,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了土壤环境信息资源目录编制专家研讨会。会议邀请了环保部土壤司魏彦昌副处长、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夏新处长、浙江大学史舟教授、环保部规划院李志涛副研、中国科学院数字地球与遥感研究所彭代亮副研、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王永高工、环保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王芳高工、环保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史园莉高工、北京山海础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马立广博士等领导和专家参会,黄明祥博士主持会议。

首先,信息中心李苗苗对土壤环境数据前期调研概况、土壤环境数据资源目录梳理情况进行汇报。随后,与会专家从不同视角对初步梳理的资源目录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并就资源目录维度、内容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会上,按照专家意见对数据库进行了修改完善,并最终形成了较为全面的土壤环境基础数据库。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