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厅组织召开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工程项目初步设计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7-02-14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17年2月13日部办公厅组织召开“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工程项目初步设计”工作会议。部办公厅钱勇副主任、信息中心程春明主任、徐富春副主任、魏斌总工程师,政法司、科技司、环评司、监测司、水司、大气司、土壤司、生态司、核一司、核二司、核三司、应急中心等部门综合处负责同志及12个技术支持单位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由部办公厅信息办詹志明调研员主持,钱勇副主任强调了项目的重要性提出了工作要求,信息中心朱琦汇报项目初设工作方案,与会各业务司局通报初步设计的编制工作情况并提出建议和意见。项目办副主任、信息中心主任程春明做会议总结,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要求各部门按照期限及时完成初步设计编制工作。

 技术室刘定、郝千婷、郑明清、郭春霞、臧元琨,设计单位中国航天参加会议。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