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16-05-05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16年5月3日下午,“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工程”在国家信息中心B栋一层演示厅召开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专家评审会,发改委评审专家组成员任尔伟、欧阳北辰、何华康、黄阳发、任金强、曾澜,国家信息中心国家信息中心李守丽经理、李浩川处长、环境保护部办公厅信息办詹志明调研员、信息中心魏斌总工、技术室朱琦主任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国家信息中心李守丽经理主持召开,环境保护部信息中心魏斌总工向专家组汇报了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总册、环保分册有关内容的编制情况,与会专家审阅了报告文本并进行了质询。汇报结束后,质检总局、气象局相关项目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本部门分册有关内容编制情况向专家组汇报,并接受专家质询。

  2016年5月4日下午,农业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海洋局相关项目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本部门分册有关内容编制情况向专家组汇报,并接受专家质询。

  2016年5月5日下午:工信部、水利部、林业局相关项目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本部门分册有关内容编制情况向专家组汇报,并接受专家质询。

信息中心技术室刘定老师、陆楠、杨毅、曾剑锋、郭春霞参加了相关会议。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