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工程召开第十八次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8-01-29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1月26日下午,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工程组织召开第十八次工作会议,来自10个共建部委的项目相关负责人、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魏斌总工主持,中心章少民主任、办公厅信息办詹志明主任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是项目启动后的第一次工作会议,旨在确定下一步工作方案,启动项目实施。技术室朱琦主任首先从近期工作情况、项目组织机构、工作任务和要求、进度安排、项目管理等方面介绍了项目跨部门工作机制及相关要求。杨毅介绍并演示了项目管理平台。各共建部委介绍了本部门项目进展情况,并讨论了项目下一步工作方案和机制。魏斌总工、技术室朱琦主任、刘定老师针对各部委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答复。

  会议最后,章主任首先感谢各共建部委对我部项目牵头工作的支持,过去四年的工作凝聚了大家的心血和努力,希望在接下来的项目实施中,各部委能够多沟通多分享,共同商议解决技术、政策和管理层面的问题,共同推动项目的顺利实施。办公厅信息办詹志明主任从项目经费、信息共享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各共建部委在项目工作机制的框架下分工负责,联合共建,做好项目的实施工作。

  技术室陆楠、臧元琨、王琛、杜爽参加了会议。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