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组织各共建部委召开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工程项目第十五次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7-01-05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为加快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工程项目建设工作,开展项目初步设计的编制工作。2017年1月4日环境保护部组织召开了“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工程项目”第十五次工作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水利部、农业部、质检总局、国家林业局、中国气象局、国家海洋局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由部信息中心技术室主任朱琦主持,部办公厅信息办调研员詹志明简要汇报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会议邀请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专家主任黄阳发讲解了项目初步设计的技术要求及注意事项;部信息中心总工程师魏斌介绍了本部门初步设计工作方案,与会各部委(局)就工作方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展开了讨论,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技术室刘定、郭春霞、曾剑锋、汪彬彬、臧元琨参加会议。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