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工程项目办组织共建部委召开第十二次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6-03-29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16325日下午,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工程项目办在部机关6楼中厅组织共建部委召开第十二次工作会议,根据发改委初审意见,项目牵头单位——环境保护部提出本阶段工作要求。办公厅信息办詹志明处长出席会议。

201631日,项目办邀请评审机构专家,组织共建部委就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初审意见进行了答疑。317日,信息中心魏斌总工程师带领项目办部分成员及咨询团队前往国家信息中心就报告阶段修改情况进行汇报并讨论。为进一步明确重点内修改要求及时间节点,项目办组织了本次工作会议。

詹志明处长表示,项目评审在即,希望各部委同心戮力,认真修改完善各自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分册,顺利通过评审。项目办在会上强调了可行性研究报告的主要修改意见、重点修改要求及其他注意事项。各部委分别介绍了本部门可研修改情况,并提出修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项目办围绕第三方测试费、风险评估费计算,项目建设招标基本情况表,数据库名称,业务协同等内容一一给予答复,同时明确本阶段的重点工作是文字内容的修改完善。

会后,项目办向共建部委提供修改完善的相关参考资料。

最后,信息中心朱琦主任代表项目办对各部委提交本部门可行性研究报告分册汇总版(用于总册汇总)和终版(最终提交评审机构)的截止日期提出要求。

  环保部、工信部、国土部、住建部、水利部、农业部、质检总局、林业局、气象局、海洋局10个部委携咨询单位共3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信息中心技术室刘定、陆楠、郭春霞参会。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