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环境执法大数据应用项目公开比选的公告

更新时间:2016-11-14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关于环境执法大数据应用项目公开比选的公告

  环境保护部环境监察局对下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比选。现邀请有意向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

  (一)“环境监管执法平台”项目技术体系研究

  (二)“环境监管执法平台”项目标准规范编制

  (三)“环境执法大数据应用”项目环境监察执法数据填报系统整合。

  二、项目简介和预算

  (一)“环境监管执法平台”项目技术体系研究项目主要是梳理全国环境监管执法信息系统建设与应用情况,对环境监管执法平台的定位与目标、技术路线、总体架构、主要功能、实施步骤、投资估算等内容进行总体研究,为平台推进实施提供技术依据。本项任务预算金额为40万元。

  (二)“环境监管执法平台”项目标准规范编制项目主要是面向全国环境监察机构建立环境监管数据库设计、数据传输、数据交换等标准规范,创建统一的数据传输、存储和共享环境,支持环境监管执法平台的建设。本项任务预算金额为40万元。

  (三)“环境执法大数据应用”项目环境监察执法数据填报系统整合项目,主要是整合环境监察局现有的各相关填报系统,以任务工单编号为抓手,将现场检查、行政处罚、后督察、稽查考核等进行全过程关联。本项任务预算金额为45万元。

  三、应选人资格要求

  1、本项目由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同时满足本项目资质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法人单位作为应选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不得转包或分包;

  8、符合和满足本项目其他要求和资质条件。

  四、领取邀标文件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6年11月15日至2016年11月18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2:00至4:00(北京时间)。

  地址:环境保护部(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南小街115号)

  电话:66103014 15990369635联系人:冷眩 孙向伟

  领取邀标文件时投标人需携带投标人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加盖公章)和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16年11月21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六、开标地点

  环境保护部(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南小街115号)

  环境保护部环境监察局

  2016年11月14日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