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环境保护部信息中心2017年招聘公告

更新时间:2017-04-25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环境保护部信息中心是环境保护部直属事业单位,现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此次拟招聘的工作人员无事业单位编制,不解决北京市户口,正式录用后工资福利和各项相关待遇参照在编人员执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情况

  本次招聘的岗位名称、岗位职责、招聘人数、岗位条件等详见附件一《环境保护部信息中心2017年非在编工作岗位招聘计划表》。

  二、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具备报考岗位所需要的学历学位条件(以毕业时的学历学位为准);

  (五)具备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在读的非2017年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尚未解除法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报名。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请报名人员按照要求填写附件二报名表,并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li.shiyao@mee.gov.cn。报名邮件的主题为:岗位名称+姓名,并将报名表的文件名变更为本人姓名后作为附件发送。

  报名表中应粘贴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报名人员只能选择本次招聘中一个岗位进行填报,不能选择多个岗位。报名人员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不能使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

  特别提示: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不设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或邮寄报名。报考人员应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名资格,相应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5月25日。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以邮件通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同时一并通知面试时间、地点。

  (三)面试

  面试时必须同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及其他资格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四)签订劳动合同

  对通过面试的人员,统一组织签订劳动合同。

  附件一、环境保护部信息中心2017年非在编工作岗位招聘计划表

  附件二、信息中心报名登记表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