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流域水环境管理大数据平台技术架构设计 公开征集邀请书

更新时间:2018-07-13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环境保护部信息中心对以下项目进行征集邀请。特邀请合格的单位前来参加。 

  一、项目名称 

  流域水环境管理大数据平台技术架构设计 

  本次任务范围:承担流域水环境管理大数据平台技术架构设计,包括现状调研与分析、总体架构设计、数据架构设计、应用架构设计、技术架构设计等。 

  二、项目预算 

  本项目预算为人民币¥610,000.00元(陆拾壹万元整),超过预算费为无效投标。 

  三、项目背景 

  流域水环境管理大数据平台技术架构设计是水专项“国家流域水环境管理大数据平台关键技术研究”的子课题“国家流域水环境管理大数据平台总体设计及业务化应用示范系统的基础运维支撑”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调研分析国家流域水环境管理大数据应用需求,提出平台总体架构设计,为流域水环境大数据平台开发建设提供指导依据。 

  四、项目目标 

  紧密围绕国家“水十条”及水专项总体目标要求,在全面调研分析国家流域水环境管理大数据应用需求的基础上,遵循稳定性、安全性、高效性和集约化的原则,设计国家流域水环境管理大数据平台的技术架构,包括总体架构、技术架构、数据架构、与应用架构设计,为流域水环境管理大数据平台总体设计以及平台开发提供重要依据。 

  五、资格要求 

  1)应征者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应选者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独立法人,需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征。 

  六、领取应征文件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713日至2018719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14:0016:00(北京时间)。 

  地址: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A905 

  电话:84665953 联系人:陈瀛 

  领取征集文件时应征人需携带应征人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加盖公章)和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现场登记后领取。 

  七、应征文件截止时间 

  应征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18720日, 8:5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应征文件恕不接受。 

  八、文件份数、有效期、地点 

  文件份数:正本一份,副本二份,电子版一份。 

  有效期:征集截止日后的90天内 

  递交地点:环境保护部信息中心A809会议室 010-84665953 

  九、评选方法 

  综合评分法。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