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生态环境部2019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总集成服务项目公开征集邀请书

更新时间:2019-04-10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对下述项目进行社会公开征集,现邀请有意向的应征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 

  生态环境部2019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总集成服务项目公开征集邀请书。

  二、项目预算

  本项目预算费为58万元,超过预算费为无效投标。

  三、项目简介

  为深入推进生态环境业务信息化建设,通过开展环境监管执法平台(二期)、国家排污许可管理信息平台(三期)、环境保护督察信息化系统项目、生态环境信息“一张图”(一期)、应急视频会商系统、中国环境监测数据平台系统升级等大数据应用,进一步提升环境监管业务领域的大数据分析展现能力;通过开展部网站群建设、邮件系统升级改造,提升安全防护水平;通过机关事务管理与后勤服务信息化系统,提升机关服务中心办公业务的宏观决策能力。提前开展技术架构、系统集成设计等前期技术准备工作,我中心现采用社会公开征集的方式确定有关机构作为生态环境部2019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总集成服务项目委托单位。

  四、邀标内容

  生态环境部2019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应用面广,涉及的部门较多,复杂程度很高。为此,应征人须遵循国家和环保行业相关信息系统工程建设的标准和规范,依据项目总体建设需求,应用现代的项目管理方法及手段,采用符合信息系统技术和方法,对生态环境部2019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实施的全过程进行监督管理和控制,协助征集人管理和协调各分项目承建单位以及项目所涉及的各参与方关系,向征集人提供信息系统建设的技术、管理或专项建议,保证项目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

  工期要求:项目计划工期为12个月。

  五、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 本征集不接受联合体的应征申请,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3) 应征人应现场领取本项目征集文件。

  六、领取邀标文件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4月11日至2019年4月17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至11:00;下午2:00至4:00(北京时间)。

  地址:生态环境部北楼208(西直门南小街115号)。

  电话:66556069  联系人:张孟奇。

  领取征集文件时应征人需携带应征人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加盖公章)和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现场登记后领取。

  七、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19年4月19日上午9:0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八、开标地点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809会议室(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九、对本次邀标提出询问时间

  请在2019年4月19日之前提出,电话:010-66556076,传真:010-66556098,技术方面的询问请以传真提出。

  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2019年4月10日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