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安全

信息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更新时间:2018-04-26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18年4月25日,信息中心主任章少民同志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关于《宪法》修改的相关解读评论文章、学习《生态环境部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驻环境保护部纪检组2018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深刻回答了事关网信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加快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宪法修改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生态环境部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驻环境保护部纪检组2018年工作要点》文件全面系统、要求明确、路径清晰。

       大家一致表态,目前信息中心既面临着良好机遇和发展空间,又面临着繁重任务和巨大压力,必须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时刻刻牢记党员身份。一是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认识;二是认真参与“三会一课”,积极参加“五大活动”;三是努力改进工作作风,以“严真细实快”推进急事、难事、大事;四是切实担负岗位责任,做好组建生态环境部服务和保障工作。

1U0A5626.jpg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