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与评估中心交流排污许可平台迁移上环保云有关事宜

更新时间:2018-04-03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42日上午,信息中心与评估中心就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以下简称排污许可平台)迁移上环保云相关事宜召开了协调会。

  评估中心邹世英副主任、信息中心章少民主任、徐富春副主任、魏斌总工出席了本次会议。

  章少民主任对邹世英主任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邹世英主任介绍了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专项工作中,两单位积极配合,已完成了排污许可平台从阿里云迁移部署至环保云,但还未切换运行。并对双方工作表示了认可。

  评估中心详细汇报了排污许可平台切换到环保云运行还需要完成的工作和遇到的困难,双方就难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徐富春副主任指示下一步工作中安全运维室要积极做好配合和技术支持服务工作,章少民主任指示在工作中要提高站位,相关厂商要牢记服务意识,保障排污许可平台平稳切换运行。

  安全运维室李国良、虞朝晖,评估中心赵晓宏、陈爱忠、邢可佳、吴保见以及相关厂商技术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