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翟青副部长到信息中心宣布人事任命并调研

更新时间:2017-12-22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12月20日,翟青副部长、人事司叶民司长到信息中心宣布部党组人事任免决定,任命章少民为环境保护部信息中心主任,任命杨子江为环境保护部信息中心副主任,免去程春明环境保护部信息中心主任职务。中日中心任勇主任、信息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翟青副部长代表部党组作重要讲话,指出程春明同志调任中日中心党委书记,任命章少民同志任信息中心主任、杨子江同志任信息中心副主任,这是部党组根据环保事业发展需要,从环境信息化发展的实际情况出发,通盘研究做出的决定。翟青副部长对程春明同志在信息中心任职期间所取得的显著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强调,信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党组的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支持章少民同志和班子的工作,推进环境信息化事业的发展,并进一步部署了近期正在推进的部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

  程春明书记、章少民主任、杨子江副主任也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程春明书记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部党组的决定,对信息中心班子成员和全体同志在其任职期间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诚挚谢意。

  章少民主任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部党组的决定,并表示一定不辜负部党组的信任和信息中心全体同志的期望。

  杨子江副主任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部党组的决定,要加强环境信息化方面的学习,同领导班子一起带领信息中心全体成员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翟青副部长一行到信息中心参观了机房、观看了信息中心OA系统演示,并进一步了解了信息中心近几年的工作成效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