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环保部考核组到中心开展领导班子年度考核

更新时间:2018-01-23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1月22日上午,由驻部纪检组副局级纪律检查员、监察专员程忠宝组长带队的第四考核组到中心开展领导班子2017年度考核工作,同时参加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章少民主任主持考核会议,考核组成员人事司干部二处张宝、机关党委史晨曦,中心徐富春副主任、魏斌总工、杨子江副主任、全体中层干部以及职工参加会议。

  程忠宝组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十九大报告对党的建设提出明确要求,要全面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二是态度要认真,民主考核测评结果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要求大家要坚持公道正派,看主流看大局看本质,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三是行动上要配合,考核测评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把客观情况准确地表达出来,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章少民主任代表领导班子向考核组作2017年度述职报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完成了对领导班子的考核测评工作,党员同志同时完成了对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的评议工作。

  随后,考核组参加了中心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章少民主任通报了2016年度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7年征求党员群众意见情况,带领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也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程忠宝组长对中心民主生活会的组织和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心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直奔主题,班子成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肯到位,反映了整个班子务实团结、谋事干事的工作作风,同时也对下一步整改提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章少民主任代表班子进行表态,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中心独立运行后新一届领导班子第一次民主生活会,召开得很及时也很务实,既统一了思想认识,又凝聚了班子力量。他表示将按照部考核组要求,继续完善个人对照检查材料,针对2017年党员群众意见加快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并积极组织落实,适时在中心内部公开,接受群众监督。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