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应用室组织开展招标文件编制培训

更新时间:2018-01-25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18年1月24日(周三)下午14:00,为抓紧落实生态环境大数据建设项目专题会上尽快启动2018年项目建设的会议要求,信息中心应用室在中日中心809组织召开招标文件编制培训会,为项目启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本次培训主要考虑到近期政府采购要求有很多新的变化,为适应新的招标工作需要,顺利配合招标准备工作,进一步提升项目管理者的综合业务能力而开展。

  培训主讲人是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三部业务处王巍高级工程师。培训内容主要涉及实际政府采购中的相关制度、软件开发、集成、设备采购类招标文件编制注意事项及不宜设置的条件或门槛。本次培训主要从采购制度总述,采购准备,招标实施及合同签订四个方面整体普及招标文件编制知识。 

  

  应急中心、中日中心、核安全中心、评估中心、卫星中心、固管中心和总集成单位以及信息中心各室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材料见附件。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