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土壤环境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工作会在北京召开

更新时间:2018-01-31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土十条》明确要求2018年建立土壤环境信息化管理平台。《关于印发<2018年生态环境保护总体思路和总体工作安排的初步考虑>的通知》(环办厅[2018]1号)将土壤环境信息化管理平台作为今年重点工作。信息中心承担土壤环境信息化管理平台的建设。

  为加快推动土壤环境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1月30日,土壤司组织在新时代大厦召开土壤环境信息化管理平台工作推进会。土壤司钟斌副司长,土壤处李义处长、魏彦昌副处长及土壤处所有工作人员参会。综合室黄明祥代表项目组向土壤司进行工作进展汇报。

  会上,黄明祥博士汇报了土壤环境信息化管理平台开发建设的工作过程、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计划、问题与建议,并对平台各项功能进行了演示。与会人员从平台建设思路、功能开发、平台定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钟斌副司长要求高度重视土壤环境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工作,做好部内外数据整合集成、应用功能开发、数据关联分析等工作,按土十条要求完成任务。

  综合室李苗苗、孙洁参会。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