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第一次务虚研讨会

更新时间:2018-02-11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18年2月9日下午,章少民主任主持召开中心2018年第一次务虚研讨会。徐富春副主任、魏斌总工、杨子江副主任、中层以上干部以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环办人事﹝2018﹞11号、环办人事﹝2018﹞12号文件和2018年全国环保工作会议精神,以中心“干什么”和“怎么干”为主题,重点围绕信息化发展目标、体制机制创新发展、2018年工作要点、中心内部建设、中心创收以及廉政建设等六大议题开展深入研讨。与会人员踊跃发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章少民主任表示,务虚会效果很好,目前信息中心面临着独立运行发展的良好机遇,要着手研究“双管”体制要求下,信息中心三定方案如何落地,理清发展蓝图、顶层设计和发展思路,研究信息化的共性问题,分析环境信息化的个性问题,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同时要求安排好节后务虚研讨。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