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召开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工程项目系统总集成、监理服务招标文件专家评审会

更新时间:2018-02-13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18年2月12日,信息中心按照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工程项目2018年度建设项目实施计划,在北京组织召开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工程项目系统总集成、监理服务招标文件评审会。

  专家组由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研究员曾澜、审计署信息办教高周德铭,公安部评估中心高工于春兰,中国化工信息中心李中,核与辐射安全中心高工卞玉芳组成。

  朱琦介绍了项目背景情况,专家组听取了对生态工程系统总集成、监理服务招标文件技术部分的汇报,经过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两个招标文件通过评审,建议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完善后开展招标工作。

  信息中心技术室张波、刘定、汪彬彬、杜爽、臧元琨参加了评审会。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