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生态环境大数据2017年度建设项目-国家考核断面样品采集保存与交接管理系统通过初步验收

更新时间:2018-03-21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18年3月20日上午,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与环境保护部信息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生态环境大数据2017年度建设项目-国家考核断面样品采集保存与交接管理系统初步验收会。专家组由来自重庆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天津市环境监测中心、陕西省环境监测中心站的3位专家组成。

  会议由总站李文攀主持,首先简要介绍该项目的整体建设情况。随后,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承建单位-北京金水永利科技有限公司的汇报及总集成单位与监理单位的审查意见,审阅了项目文档,观看了系统演示,经质询与讨论同意该项目通过初步验收。建议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

  信息中心电子政务室尚屹副主任对系统上云、等保定级、数据入库、接口规范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信息中心徐昭远参加了此次会议。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