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西藏环保厅沈钢副厅长访问中心

更新时间:2018-03-21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3月20日,西藏环保厅沈钢副厅长、西藏环境信息中心黄华主任到访中心。章少民主任、徐富春副主任、杨子江副主任出席座谈会,办公室李顺主任,安全运维室李蔚主任,政府网站室闫其年等参加会议。

  章少民主任对沈钢副厅长和黄华主任此次来访表示欢迎,同时感谢西藏环保厅对中心援藏挂职干部胡昊同志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请沈钢厅长转达中心对援藏同志的慰问。

  沈钢副厅长介绍了西藏环境信息中心和环境信息化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西藏在目前环境信息化建设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

  章少民主任表示中心十分重视西藏环境信息化建设,将尽最大努力在业务专网链路租赁费用、信息化建设技术咨询、厅邮件系统建设、信息化人才培养等方面为西藏环境信息化工作提供支持、指导和帮助。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