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安全运维室工程师梁京同志先进事迹被写入生态环境部优秀党员故事

更新时间:2018-07-11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生态环境部近日围绕优秀党员故事推出一图一故事(七一版),信息中心安全运维室工程师梁京作为“两优一先”先进典型代表,进行展示,供大家学习。

 

  安全运维室工程师  梁京

 

 

  随着生态环境部机关和地方生态环境系统、部系统之间的会议交流愈加频繁,对部机关视频会议系统提出新的要求,急需对现有两个多媒体会议室升级改造。

  信息中心负责视频技术支持的梁京同志在接到改造视频会议系统的任务后立刻投身工作,从前期调研到技术文件编写,都是一丝不苟的进行,反复请示反复修改,经常工作到深夜。为保障新的视频会议系统尽快投入使用,原定的50天工期一再缩短,最后压缩至30天,工作强度之大可想而知。梁京同志接到通知后没有一句怨言,心里只有一个坚定信念,那就是必须按时完成任务!为了保证工程质量,他每天都在施工现场穿梭,认真盯住每一个细节,力求保质保量,几乎每天都要到凌晨才离开,有时干脆就睡在办公室。

  每天至少16个小时的工作强度,连续一个月的拼搏努力终于换来了应有的成效——项目如期完工并顺利投入使用,系统运行一切正常!新的视频会议系统不仅保障了生态环境部重大会议的顺利开展,为京津冀2+26城市重污染天气应急视频会商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在蓝天保卫战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