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福建省环保厅到信息中心调研交流

更新时间:2018-10-18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10月17日上午,福建省环保厅厅长付朝阳一行4人到信息中心调研交流。双方围绕福建省运用大数据引领生态环境管理转型等进行了交流。信息中心主任章少民出席并主持会议。  
  

  

  
   章少民同志对付朝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福建省生态环境大数据云平台在引领环境管理转型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福建在生态环境信息化领域发挥了“头雁”效应,下一步将坚决落实部领导的决策部署,一如既往地支持福建在生态环境信息化方面的探索,并成立专项小组做好配合保障工作。
  付朝阳同志感谢信息中心对福建省生态环境信息化的支持,并详细介绍了福建省生态环境大数据云平台的建设路径、建设成效以及建设方向。
  双方还就合作模式、合作方向、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信息中心总工程师魏斌、副主任杨子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嘉陵以及双方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