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组织举办信息化双重管理试点培训

更新时间:2018-11-27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18年11月16日,信息中心组织举办了信息化双重管理(下文简称“双管”)试点培训。中心副主任杨子江出席并主持,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核与辐射安全中心、环境规划院、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等5家试点单位参加培训。

  杨子江指出,目前双管工作已经进入深入试点阶段,要持续抓好双管试点工作,围绕解决突出问题,抓出成果看见实效,为双管全面实施打好基础。

  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估中心副主任毕马宁通过“关注形势变化,注重动态安全”主题讲座为学员们深入剖析了国家网络安全等级保护与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的形势发展及工作要求。信息中心介绍了双管总体思路、实施步骤以及要求,并围绕环境信息资源中心的建设及使用情况做了说明演示。

  参会学员围绕培训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对双管试点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试点单位信息化人员对双管工作的了解,加强了中心与试点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双管试点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