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赴清华大学软件学院就大数据分析及工程机械数据接入工作进行交流

更新时间:2019-11-18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11月7日下午,魏斌总工带队赴清华大学软件学院就大数据分析及工程机械数据接入工作进行交流,软件学院王建民院长参加了会议。 

  王院长首先回顾了作为共建单位,清华软件学院国家工程实验室与我中心的合作历史,介绍了清华大学大数据交叉研究中心的研究内容及“清华数为”大数据平台在推进创新和产学研融合方面的成果。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互联网分会韩晓明会长介绍了全国挖掘机动态数据监控与分析的情况。魏斌总工介绍了我部数据整合共享情况和加强大数据分析的工作要求,表示期望进一步加强与清华大学软件学院在大数据分析方面的合作,并从生态环境业务角度提出数据分析需求。与会人员就工程机械数据接入、单一数据分析产品、多源数据综合分析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部网信办大数据组蔡旺华、郑明清、李辉,信息中心大数据室黄明祥副主任、郝千婷,项目办陆楠参加了会议。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