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深入开展“回头看”专题行动——信息中心主任章少民同志带队赴评估中心开展服务对接

更新时间:2019-12-05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19年11月27日,信息中心主任章少民带队赴评估中心开展巩固深化信息化成果“回头看”专题行动服务对接,并就信息化工作进行座谈。信息中心总工程师魏斌、副主任杨子江、副总工程师陈煜欣,评估中心主任谭明强,双方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服务对接。 

  

    会上,双方共同学习了李干杰部长在2018年7月20日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和部网信领导小组2019年第1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排污许可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坚决以“四统一、五集中”为要求,以“五个一”为目标,以“三步走”为路径,以“五个落实”为抓手,深入贯彻落实部党组关于生态环境信息化工作部署。 

    章少民同志表示,信息中心定期上门到评估中心等单位进行服务对接,是共同推进信息化建设的有效措施。此次服务对接主要是共同梳理巩固改革成果、共同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共同探讨交流发展思路。评估中心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开展了大量的有益探索,是推进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力量,信息中心将继续予以支持和服务。谭民强同志代表评估中心对信息中心在排污许可业务系统上云等工作中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坚决落实部党组关于信息化建设的部署要求,希望信息中心在“三线一单”数据共享系统建设、全国固定污染源的环评许可统一数据库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与保障。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