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召开新大楼搬迁信息化保障工作动员会

更新时间:2019-12-11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为将新大楼搬迁信息化保障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进一步提升服务队伍政治站位,11月22日,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章少民主持召开生态环境部新大楼搬迁信息化保障工作动员会。相关驻部技术支持服务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章少民同志在会议中要求,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公司合作人员以及驻场服务人员要正确理解新大楼搬迁工作的形势,不仅要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信息化运维服务保障,要身处新环境,遵守新规则,彰显新风貌。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大局意识,深入了解搬迁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此为契机推动信息化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二要增强服务本领,作为环保铁军的一员,要将信息化战略支持工作放在首位,切实提高信息化工作的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及时关注业务领域新技术、新动态,不断更新知识库,提高解决问题能力。三要严守纪律规矩,认真掌握并严格遵守生态环境部各项规章制度,规范行为礼仪,展现良好精神风貌,提高服务质量。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动员会不仅全面深刻的了解了搬迁工作的政治意义,对于本身的工作也有了更深的认识,一定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力以赴,以铁军精神全力保障新大楼搬迁工作稳步开展。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