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主任章少民带队赴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开展座谈交流

更新时间:2020-05-26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5月22日上午,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章少民带队赴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以下简称核安全中心)开展生态环境综合管理平台建设座谈交流。信息中心总工程师魏斌、核安全中心党委书记梁士彪、副主任周启甫、核一司监测应急处处长张家利等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核安全中心信息研究所副所长王承智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2020年4月29日生态环境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黄润秋部长关于生态环境综合管理平台建设的部署要求,并就建设生态环境综合管理平台中核与辐射安全监管相关功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双方还围绕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研究。

  章少民主任表示,建设好生态环境综合管理平台是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信息中心将全力以赴落实好部领导的安排部署,积极与核安全中心等相关单位一起,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做好生态环境综合管理平台的顶层设计与建设工作。梁士彪书记指出,核安全中心高度重视生态环境综合管理平台建设,将积极做好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可视化大屏设计和开发工作,与信息中心共同提升核与辐射安全监管信息化水平。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