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大数据室组织召开“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项目(二期)(生态环境部建设部分)”验收专家预审咨询会议

更新时间:2020-06-04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2063日下午,由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大数据室组织召开了“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项目(二期)(生态环境部建设部分)”(以下简称项目)验收专家预审咨询会议。会议由汪彬彬主持,黄明祥做了项目工作介绍,魏斌总工参加了会议。同时,邀请到原国家信息中心主任周德铭、原生态环境部档案处处长李敏君、海关总署企管司处长郭树松、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主任徐红、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冯彩虹处长作为咨询专家参会。

  会上,项目组介绍了项目7个验收报告、项目建设情况和系统演示,专家组针对项目报告、建设进展和下一步项目验收准备等工作内容进行了研讨。与会领导与专家肯定了项目验收准备的完整性,分别对项目验收报告、资金使用、档案管理、数据共享和联合惩戒应用提出了修改意见,指出要根据国家发改委57号令和国家信息中心关于自主验收的要求,在向牵头单位提交验收申请和共享数据落实情况征求意见后,进行项目验收。魏斌总工在听取了专家们的意见与汇报情况后提出以下建议:加紧修订项目验收报告,突出项目建设成果与成效,确定共享协议落实情况,做好验收准备工作,希望后续各位专家可以继续给与指导。

  参会人员还包括大数据室王利强。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