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江西省华赣环境集团来我中心开展调研交流

更新时间:2020-09-04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20年8月27日,江西省华赣环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揭小健带队来信息中心开展江西省生态环境信息化建设战略合作交流会谈。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章少民、副主任徐富春、总工程师魏斌、副主任杨子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嘉陵等出席座谈会。

  章少民表示,信息中心肩负着引领、指导、服务全国各级生态环境保护部门开展信息化建设的使命,按照生态环境部党组“四统一、五集中”的指导思想和“全国一盘棋”的战略部署,信息中心将大力支持江西省生态环境信息化建设,与江西华赣环境集团共同推进江西省生态环境信息化“全省一盘棋”。

  揭小健表示,希望华赣环境集团能与信息中心开展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充分发挥信息中心的经验与技术优势、华赣环境集团的资本与专业优势,全面提升江西省生态环境信息化建设水平,助力江西省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

  会上,双方就合作内容达成共识,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供稿: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技术发展中心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