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圆满完成生物多样性部长级在线圆桌会技术保障任务

更新时间:2020-09-29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9月24日晚,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主持的“2020年后生物多样性展望: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部长级在线圆桌会议顺利召开,信息中心作为COP15执委办网站运营组承担了此次圆桌会议的技术保障任务。

  

  

  自接到圆桌会议技术保障任务,信息中心主任章少民高度重视,亲自部署,副主任杨子江现场坐镇,指挥工作。政府网站室孙宇、何蓓琦,安全运维室梁京组成了圆桌会议技术保障团队,按照执委办要求制定详细的技术保障方案以及工作计划,并与钓鱼台技术团队紧密对接,加班加点,先后3次赴钓鱼台国宾馆进行系统测试,不断完善技术保障方案,制定紧急情况应对预案,全面推进各项技术保障筹备工作。

  会议当天,信息中心充分发扬环保铁军精神,严格落实技术保障方案,有条不紊开展各项保障措施,协同钓鱼台技术团队做到了零掉线、零卡顿、零差错,圆满完成了圆桌会议技术保障任务,得到了部领导肯定。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