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2020年度考核会议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1-01-07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元旦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考核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章少民主持,中心副主任徐富春,总工程师魏斌,副主任杨子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嘉陵,副总工李顺、陈煜欣及各部门负责人,中心干部职工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生态环境部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要求。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严守规定,减少聚集活动,不去人流密集场所,做到非必要不出京、不出境,严格落实外出报告审批制度,尽快出台中心内部实施方案,并加强对办公区域管控。

  办公室(党办)、规划发展室、电子政务室、政府网站室、大数据室、安全运维室、项目办、技术发展中心8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2020年完成的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未来的展望等主题全面复盘过去一年的工作,充分展示了信息人甘奉献、勇创新、真拼搏的战斗精神。中心工会、妇工委、团委等组织也派出代表做了总结,详细阐述了各群团组织在加强人文关怀,提升中心凝聚力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会议进行了中层干部民主测评和先进集体投票推荐工作。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在点评环节对各部门工作给予了肯定。领导班子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信息人能够充分发扬铁军精神,迎难而上,敢于担当,为疫情防控做好了信息化支撑保障,出色完成任务,为2020年开了好头,也为后续工作树立了信心,夯实了基础。2021年,要继续发挥铁军作风,将信息化效能持续放大,力争在生态环保主战场上画出浓墨重彩的一笔。

  章少民同志做总结发言。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中,我们应该感到自豪,改革创新成效显著,干事创业奋勇向前,取得了丰硕成果,得到了部领导和其他司局的肯定。我们应该感到自信,在面对难啃的骨头,信息人没有退缩,通过不懈的努力,出色完成了大考,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说明我们是一支有实力,有战斗力,能打胜仗的队伍。我们应该感到欣喜,信息化支撑越来越有力,人员队伍越来越壮大,中心在发展,人才在成长,事事向好。十四五为信息化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希望信息人能把握时代机遇,扛起责任,在新的道路上奔跑向前。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