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召开2021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1-02-07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21年2月7日,信息中心召开2021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章少民主持会议,中心副主任徐富春、总工程师魏斌、副主任杨子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嘉陵,副总工程师李顺、陈煜欣参加会议。

  章少民主任首先代表中心向老干部介绍了2020年信息中心工作进展、成效以及获奖成果。他表示,中心多年的发展建设,每一项成就、每一点进步、每一次开拓,都与老同志的鼎力支持与辛勤耕耘息息相关。希望老同志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宣传中心工作。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与老干部们围绕生态环境信息化现状、人才队伍建设和退休生活等亲切交谈。

  章少民主任代表中心党委向老干部赠送春联等新年礼物,并送去新春祝福。老干部们对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中心党委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对中心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望。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