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学习贯彻2021年网信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1-03-04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近日,信息中心召开中国共产党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委员会第3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重点围绕2021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部领导讲话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章少民主持,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网信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时间关键、意义重大,充分体现了部党组对网络安全和生态环境信息化工作的高度重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备受鼓舞、信心倍增。会议指出,孙金龙书记、黄润秋部长的指示要求为今后的信息化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既是要求也是准则,更是政治任务,中心要以此为主线,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网信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部领导讲话精神。一是突出政治引领,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信息化各项工作中,做好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二是强化职责使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注重系统思维,从整体出发规划十四五发展方向,引领生态环境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四是全面夯实基础,不断增强技术能力,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五是牢牢把握方向,以“五大坚持”为指引,统筹规划,谋篇布局;六是聚焦重点要点,紧盯“八大任务”,确保不偏主线;七是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生态环境信息化铁军队伍,共同为信息化事业添砖加瓦,促进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供稿:信息中心办公室(党办)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