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巾帼奋进开新局,美丽中国我贡献”——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组织“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更新时间:2024-03-08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24年3月8日,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组织以“巾帼奋进开新局,美丽中国我贡献”为主题的 “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会议通报了部直属机关妇工委评优表彰决定,信息中心共获2个个人奖项、1个集体奖项。

  部直属机关三八红旗集体大数据发展部代表杨毅同志、部直属机关五好文明家庭标兵汪红雷同志、部直属机关优秀妇女工作干部韩季奇同志进行了典型事迹交流。工会宣传委员陆楠同志代表工会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和慰问。

       中心纪委书记毛剑英同志代表中心党委对中心全体女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她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重要一年。中心女职工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火热实践,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提供坚强有力保障。全体同志要以优秀集体和职工代表为榜样,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为数字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供稿:妇工委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