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调研成果交流会

更新时间:2019-08-01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7月29日,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章少民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部主题教育第11指导组刘启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章少民、徐富春、魏斌、杨子江、张嘉陵分别围绕“信息化助推基层生态环境治理能力提升”“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与流域智慧治理”“固定污染源信息系统建设现状及建议”“立足全国一盘棋,设计好生态环境信息化体系”“关于推进基层“互联网+党建”的探索与思考”等五个主题进行调研成果交流。五位班子成员直面生态环境信息化建设和中心事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倾向性问题,对前期开展的走访座谈、专题会议、实地考察等工作进行系统梳理总结,对问题症结和原因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 

  章少民同志指出,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在这次调研中紧紧围绕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坚持以上率下,紧扣主题,紧扣实际需要,紧扣调研要求,紧扣亟待解决的问题展开,取得了不少成果,有助于推动和改进工作。针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章少民同志强调,要继续完善和分享调研报告,加大成果转换;要坚持立行立改,加大问题检视力度,深刻反思不足,研究整改的思路和举措,确保将主题教育有关要求落实到位。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