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信息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三)

更新时间:2019-07-13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79日下午,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章少民同志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性质两个专题开展研讨交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讨论。

  大家认为,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就是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需要不断学习,不断巩固。党的宗旨性质体现了党的阶级性和先进性,体现了党同人民的血脉联系。中国共产党在98年奋斗历程中,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不断把人民的事业推向前进。

  大家表示,要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信念追求,坚持用的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要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做好生态环保信息化工作,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