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信息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徐富春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更新时间:2019-08-03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创新,是我国发展的第一动力。创新发展,也是摆在共产党员面前的一道永恒课题。729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信息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徐富春同志围绕《创新发展学习与交流》讲授党课,授课活动由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嘉陵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党课学习。

  徐富春同志表示,我国正在加快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必须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把创新驱动作为国策。而创新又是多方面的,科技创新地位显要。徐富春同志引用了微软、华为、小米等创新企业的发展事例,更好地诠释了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最后,他以一个国家和民族的创新能力,从根本上影响甚至决定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和命运作为结束语结束了授课。

  通过学习徐富春同志的党课,大家感到创新尤其是科技创新应覆盖到各行各业,从思想上就要绷紧创新这根弦,再把它落实到工作中去。同时,通过学习一些先进企业的创新之路,找差距,动脑筋,勤思考,不气馁,真正把创新精神带到工作中去。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